系统:linux mint 18.3 xfce

每当我电脑没有关机直接合上,使用时再打开之后,系统的无线图标就会消失,从而无法连接无线网络,解决办法很简单,终端执行以下代码:

sudo rm /var/lib/NetworkManager/NetworkManager.state

sudo service network-manager restart 
Logo

魔乐社区(Modelers.cn) 是一个中立、公益的人工智能社区,提供人工智能工具、模型、数据的托管、展示与应用协同服务,为人工智能开发及爱好者搭建开放的学习交流平台。社区通过理事会方式运作,由全产业链共同建设、共同运营、共同享有,推动国产AI生态繁荣发展。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