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转kotlin运行报错
·
java转kotlin后,运行报错“Expecting a top level declaration”
网上有文章说:“剪切一下代码,保存一下,再粘贴上试试”
还有文章说:“可以全选删除 然后再 复制黏贴”
但经过验证,发现都不行
如果你也遇到这个问题,不妨试下以下方案:
1.清除缓存,重启studio
2.在报错的.kt文件任意一行 按回车 运行代码,运行通过
3.删除2步骤中的回车
魔乐社区(Modelers.cn) 是一个中立、公益的人工智能社区,提供人工智能工具、模型、数据的托管、展示与应用协同服务,为人工智能开发及爱好者搭建开放的学习交流平台。社区通过理事会方式运作,由全产业链共同建设、共同运营、共同享有,推动国产AI生态繁荣发展。
更多推荐


所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