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莓派小设备未插显示器,通过vnc连接后发现打开浏览器什么的超级卡顿。

说是通过硬件虚拟显示器插头来解决或者是通过什么安装虚拟显示器等方法,还没试。

但是我找到另一个方法更简单,设置一下就行:

在/boot/cmdline.txt最后加: video=HDMI-A-1:1920x1080@60D,如下:

console=serial0,115200 console=tty1 root=PARTUUID=f8a9b62f-02 rootfstype=ext4 fsck.repair=yes rootwait quiet splash plymouth.ignore-serial-consoles video=HDMI-A-1:1920x1080@60D

Logo

魔乐社区(Modelers.cn) 是一个中立、公益的人工智能社区,提供人工智能工具、模型、数据的托管、展示与应用协同服务,为人工智能开发及爱好者搭建开放的学习交流平台。社区通过理事会方式运作,由全产业链共同建设、共同运营、共同享有,推动国产AI生态繁荣发展。

更多推荐